关于我们

瑞士腕表制造商联会(Swiss Federation of Watch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s)与瑞士制表商会(Swiss Chamber of Watchmaking)于1982年合并后,瑞士钟表工业联合会(Federation of the Swiss Watch Industry FH)随即成立,其代表着瑞士钟表工业中近150年来不同活动所孕育出的成果。

作为一个同业商会,瑞士钟表工业联合会现代表约500名成员,亦即逾90%活跃于钟表及组件生产与销售的瑞士公司。

我们的重点目标包括保护并发展瑞士钟表业,于一般及法律层面维护成员的利益,以及在瑞士及海外代表整个行业。

我们的角色是要平衡成员的利益,并就业内政策的制定作出协调。对外方面,我们采取一切所需的步骤,以确保业务得以顺利发展。最后,我们的成员亦能享用范围广泛的多种服务,尤其在法律、经济及商务方面。

为了更成功地进行上述活动,我们同时在香港和日本设有办公室。

年报

2022年年报    EN - FR - DE
2021年年报    EN - FR - DE
2020年年报    EN - FR - DE
2019年年报    EN - FR - DE
2018年年报    EN - FR -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