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宇舶表與HOCA合作

《KAWS: ALONG THE WAY》展覽

一直熱愛藝術的HUBLOT宇舶表秉承「融合的藝術」的品牌理念,透過不同形式的藝術作品呈獻各款腕表臻品。除了與多位國際知名藝術家合作外,品牌又鼎力支持眾多藝術盛會。繼一月在台灣支持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後,三月起,品牌又會與合作夥伴上海復星藝術中心在上海舉辦《草間彌生:愛的一切終將永恆》作品展及油罐藝術中心開幕典禮。在香港,HUBLOT宇舶表將與香港當代藝術基金會(HOCA)攜手,於2019年3月25日起呈獻KAWS作品展。


《KAWS: ALONG THE WAY》展覽由Germano Celant策劃,展覽回顧藝術家工作室過去十年來的點滴,並將於2019年3月25日至4月14日在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舉行。這場全面的個人展覽展出藝術家2008年至今的佳品,包括多件從未於香港展出的作品。這場回顧式展覽按主題及時序排列,並展示CHUM及COMPANION系列等最經典的角色以及最新作品系列YOU。


《KAWS: ALONG THE WAY》是藝術家一生的深入寫照,將會展示37件精選作品,涵蓋精采的戶外雕塑,以至最新的畫作及早期作品。展覽會橫跨元創方的戶內及室外用地,並以高達5.5米的大型雕塑ALONG THE WAY(2015)在Courtyard歡迎參觀者。現場又會展出一對全球首度亮相的大型COMPANION雕像,兩個雕像互相溫柔地擁抱對方,展出作品預期有助拉近大眾與現代藝術的距離。多個充滿歡樂氣氛的角色成為共享視覺回憶的一部分,融合大膽用色、獨特標誌及幽默筆觸。其他展覽焦點包括NEW MORNING(2012)、8呎高的粉紅色ACCOMPLICE雕像及兩件出自藝術家手筆的YOU系列作品。


HUBLOT宇舶表堅持與不同文化背景和風格的藝術家及藝術展覽跨界合作,在「融合的藝術」的道路上不斷探索,以顛覆傳統的創新精神打造充滿藝術氣息的精美時計。「宇舶愛藝術」將繼續在兩岸三地發光發熱,帶你領略更多藝術精品,不斷傳遞對藝術創作的尊重,增添藝術光芒!

April 10,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