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彼高爾夫大師尊享會與大師一同切磋球技

瑞士高級製錶品牌愛彼在上海覽海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以「時間與大師」為主題的第三屆「愛彼高爾夫大師尊享會」。愛彼市場行銷總監 Tim Sayler先生、愛彼大中華區行政總裁梵衞先生、愛彼中國總經理 Clifford Wong 先生,與來自中國及香港的貴賓,在高爾夫球場上與愛彼高爾夫大使團隊成員亨利克•史坦臣與彼得•伊賴恩共同優雅揮杆、切磋球技,度過了一個具有挑戰性和充實的一天。

在比賽展開前,史坦臣及伊賴恩與貴賓們在覽海高爾夫俱樂部林克斯球場上舉行尊享大師課堂,與來賓親密交流、分享經驗心得,包括最佳球路、擊球姿勢、精度計算等。

愛彼高爾夫大使們共同揮杆,正式始動是次高爾夫球比賽。開幕儀式完成後,兩位大師聯同貴賓們在球場上切磋,包括一系列的特別挑戰,例如「最近球洞」、「最遠繫球」、「最長推杆」及「最直繫球」。

愛彼大中華區行政總裁梵衛先生表示:「能與兩位世界級高球大師互動學習,體驗他們的親身示範及分享個人經驗心得,的確是一個非凡尊貴的機會。貴賓們不僅收穫了一堂珍貴的高爾夫課,更重要的是能夠即場應用。」

愛彼與高爾夫運動的結緣由來已久。透過嚴謹的紀律,雙方領域同樣講求精密細緻、複雜技術和精準技藝。身為高爾夫大使夢幻團隊成員,史坦臣及伊賴恩都共同擁有愛彼秉承的品牌價值:熱誠、尊敬及優雅。

兩位都完美體現愛彼的品牌哲學:「駕馭常規,鑄就創新」。

February 05, 2016